斯人_

优秀的爬墙高手从不洁癖

【原耽】月下有你

私设,他们合租

祝大家月饼节快乐!٩(•ω•ଓ)=33

祝大家吃的月饼都是最好吃的!

很短,祝看的开心!



——————



中秋佳节,下了几天的大雨,终于在这一天停了。

阳光很刺眼,射进屋内,反倒弄醒了床上睡着的人儿。


本是周末,谢俞却破天荒的起了个大早,贺朝系着围裙进来叫人的时候正巧看到他家小朋友露着腰穿衣服的样子。

贺朝看着小朋友露出来的,白皙的腰,咽了咽口水,心说:现在是早上现在是早上现在是早上现在是早上……


“哥?”

谢俞刚穿好转身就看到了身后闭眼假寐的贺某人。


有点好笑。

正好今天心情不错,谢俞走过去,在贺朝额头上轻吻了一下:“朝哥,中秋节快乐。”



贺朝快炸了,但跟他们住一起的秦究却没有这种想法。


昨晚他在床上笑的多快乐,今天就被他家大考官逼的多自卑。

不能上床,不能摸,不能亲,不能抱,听着隔壁传来的谢俞求饶的声音,他自闭的心情更深了。


我也想要早安吻,我也想抱着大考官在充满激情的早上来一次,我也想要大考官跟我说节日快乐。

嫉妒蒙蔽了秦究的双眼,不管三七二一,一个起身扑上了床,搂住还在休息的考官A,在他耳边轻轻的啄了一下。


耳边的热气弄醒了游惑,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有手拍了身后的人一巴掌:“……不是不让你上床吗……”

秦究不要脸的说:“那是昨晚说的,现在已经21号了,不做数了亲爱的。”

“中秋节快乐,宝贝。”


游惑:……



盛望还赖在被子里试图睡一个回笼觉,结果被从墙对面传来的一声“砰”给惊的毫无睡意。

“应该是秦究又被踢下床了”江添淡淡道:“还想睡吗?”


盛望还有点懵,过了一会儿才说:“不睡了,都九点了,今天不是还要跟他们一起去吃饭吗。”

闻言,江添揉了揉盛望毛茸茸的脑袋,有点愧疚,昨晚弄到2点多,满打满算到现在盛望也就睡了7个小时,今天还要出去,他怕他家望仔受不住。


“望仔,要不我们不去了,在家过也挺好的。”


盛望还是很懵,他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江添说的是什么,笑笑说:“没关系,都说好了的。”


然后,笑嘻嘻的亲了亲江添:“对了哥,还没跟你说节日快乐呢。”

他凑到江添耳边:“老公~中秋快乐~”



隔壁的隔壁的隔壁,许盛还睡死在床上。

邵湛有点羡慕隔壁那几个,倒也不是羡慕他们有早安吻,就是有点羡慕他们对象好歹都还醒着,知道说一句中秋快乐,可他的许盛……


“许盛?”

“……嗯……”


邵湛无奈,但也不怪他,要怪就怪他自己,没控制住,把人弄得狠了。


没办法,他只好拿起闲置了一个晚上的许盛的手机,刷起了朋友圈。

突然,他看到了一条仅自己可见的朋友圈。


“送给我最最最最爱的哥哥,中秋节快乐!”

下面是一张配图,画的是邵湛听课时的侧脸,很简单的素描,但却是最特别的一张。

仔细看,画最底下还有一行小字。

“给那个要陪我一辈子的人。”


邵湛愣了一下,第一反应是看看发送日期:

9月20日晚10点




“说好一起去吃饭的,你们怎么都没起来?”

“还说我呢,是谁今天早上在隔壁叽叽歪歪?”

“秦究哥,我好像又听见你从床上滚下来的声音了,你们要不要换个大床啊?”

“……谢了,不用。”

“诶许盛,你脖子上怎么红了那么大一块?”

“问他。”


……



饭是没吃成,不过月饼还是有的。


“张嘴,哥哥喂你吃月饼。”




end~

评论(28)

热度(1266)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