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人_

优秀的爬墙高手从不洁癖

【程光】猫薄荷

是程狗勾和陆猫猫!

灵感来源于隔壁一只为了猫薄荷打我的猫

虽然我也打回去了

极其短小,祝看的开心(。´-ω)



——————



点点秋雨落下,万物沉寂。最近气温骤降,伴随着淅淅沥沥的雨水,照相馆也迎来了生意的瓶颈期。


“怎么办啊,最近一个客人都没有,要没饭吃了!”

乔苓坐在沙发上,一脸苦愁。


“别难过,哪年不是这样?过几天就好了,安啦安啦~”

“安个屁!”乔苓抢过程小时的游戏机,痛斥道:“还不是为了你们!没有客人怎么赚钱?没有钱怎么还债?”


“喵——”

有人来了。



“什么东西?我们店员的照片?”

“对!只要一组就可以。”

“不可……”

“我出双倍!”

“……”

“三倍!”

“呃……”

“四倍!”

乔苓忍不下去了:“好!成交!”


“对了,你要哪一位的照片?”

“内只猫的!”


陆猫猫:“喵?”





天气越来越凉,陆光不再出现,而是整天窝在卧室里睡觉,偶尔有太阳的时候也只是在沙发上趴一会,变成人形的时候也越来越少。


“乔苓啊,你说光光是不是抑郁了?”

是个阴天,没有雨也没有太阳,程小时像做贼一样把乔苓叫过来,问。

“有可能,最近精神不振啊。”

“那怎么办!”程小时有点着急了。这才在一起多久,怎么就抑郁了?


“唔……我有个朋友是兽医,我去问问他怎么回事。”




下午,细细的小雨又下了起来,甚至吹起了冷风。程小时估摸着应该不会有人来了,就锁了门回卧室补觉。


陆光还在睡觉,湿漉漉的鼻尖动了动,往程小时这边靠了靠,又索性直接睡到对方怀里。

程小时一边轻轻的撸动着怀里的猫,一边望向窗外。他不喜欢雨天。


“喵呜……”

“嗯?”


白色布偶猫睁开眼睛,迷迷糊糊的变回原型。

“没事……我在……”


白皙的手轻轻抚摸着黑色的发丝,陆光依旧很困,但还是没有停下动作。

“啾~”

一个淡淡的,软软的吻。





“这是什么?”

程小时看向手里的一管东西:“难道是!”

“哎呀!”

乔苓拍了他一巴掌,一脸无语的说:“想什么呢,这是猫薄荷,我朋友说可以试试这个。”

“哦……”



白色的一团蜷缩在床边,望着窗外已经停下的雨。

“嗷呜——”

然后打了一个长长的哈欠。


“光光!看这是什么!”

陆光处于迷迷糊糊的状态,听到这话下意识回了头。


是一根修长的手指,涂了一层绿色的东西。

几乎是一瞬间,陆光变回了原型。


毛茸茸的尾巴缠上那人的小腿,他的脸很红:


“给我。”


“给你什么?”程小时轻轻的笑着,像是计谋得逞,抬眼看着身上的人。


他贴到陆光耳边,气息喷洒在他的脖颈;

“给你什么?陆光,再说一遍。”










end~


PS:好多人想看后续啊

怎么办呢(狗头)

赞过一百wb发

评论(11)

热度(52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